首页【恒达娱乐】首页
首页-威恒娱乐-首页
作者:管理员    发布于:2019-05-29 04:58   文字:【 】【 】【

  威恒娱乐 主管qq597272北京商报讯(记者 石飞月)12月17日,今日头条表示,北京虎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虎嗅网”)因转载外媒新闻时夹带“私货”,今日头条已将其告上法庭。虎嗅网被要求赔礼道歉,并赔偿损失80万元。目前,该案已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。

  据悉,12月4日,虎嗅网在自身网站及认证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表文章《“印度版今日头条”能干涉印度大选?》,该文称今日头条将“上瘾的有害产品销往海外”,“对于中国来说,当他们面临着愈发严峻的国际局势,当他们发现,其在亚洲的影响力开始受到挑战。”

  对此,今日头条表示,《“印度版今日头条”能干涉印度大选?》一文最早由虎嗅网认证作者、美国媒体记者艾略特·扎格曼(笔名“Ell查”)发表在美国新闻网站“technode”上。但虎嗅网在翻译、发布该条新闻时,擅自增加了英文原文中没有的内容,且这些虎嗅网添加进去的内容,几乎全部是“污蔑、辱骂性质的内容”。

  今日头条在起诉书中称,虎嗅网发布的上述文章严重失实,尤其是将捏造的事实作为文章标题进行传播,带有极为明显的恶意。虎嗅网文章发布后,大量用户受到虎嗅网的误导进行转发、评论。短时间内,大量媒体转载虎嗅网文章,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,也对今日头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,导致今日头条名誉贬损、社会评价降低,侵犯了该公司的名誉权。

  “在编译外稿时,以塞私货的方式,添加原文没有的而且充满偏见和污蔑的内容,虎嗅突破了行业底线。客观上,不仅损害了今日头条的名誉,也给所有开展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带来了不必要的风险,这是我们这次被迫维权的唯一原因。”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说。

上一篇:首页-云海娱乐平台-首页
下一篇:首页-华宇娱乐-首页
相关推荐
  • 首页-华宇娱乐-首页
  • 首页-威恒娱乐-首页
  • 首页-云海娱乐平台-首页
  • 首页-创信娱乐平台-首页
  • 首页-远航娱乐注册-首页
  • 首页-北纬娱乐平台-首页
  • 首页-万达娱乐-首页
  • 首页-群英汇娱乐注册-首页
  • 首页-赢咖娱乐-首页
  • 首页-天使城娱乐平台-首页
  • 版权所有 txt地图 HTML地图 XML地图 Copyright(C)2009-2018 恒达娱乐技术支持:【恒达娱乐】官网
    友情链接: